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影视界首次聘请韩国大牌导演拍摄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韩国著名电影导演朴哲洙近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与国内一家影视公司签约,拍摄30集都市言情剧《诗花的城》,这是中国影视界首次聘请韩国大牌导演拍摄电视连续剧。

  朴哲洙导演的《301.302.》成为首部在全世界发行的韩国影片,并因此而名声大噪。

  朴哲洙已在北电表演系开始了对该剧演员的首次遴选,准备发现并储备一批“星苗”。而制片人李秋彦表示,《诗花的城》每集投资将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由于朴哲洙导演的加盟,该剧有望进入韩国及东南亚国家的主流电视台,目前已有相关人士就播映权的购买意向与其接触。“目前我们的电视剧制作水平较韩剧确有一定差距,直接聘请韩国导演,是将自己的作品迅速提高到韩剧水平的捷径,也是国产电视剧尽快进入国际市场的捷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