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虹《灯火阑珊》演技出众 一场戏令人潸然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22 新浪娱乐

  著名表演艺术家潘虹老师在《人在灯火阑珊处》剧组被尊称为潘虹老师,她那对艺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与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态度,无不让人肃然起敬。她常常对剧组制片们说:“乘车就乘剧组的职员车,吃饭就吃剧组的大锅饭。”剧组通知她早上七点化妆,她一定会在六点五十分在大厅等候。她对剧组从不提任何附加要求,这些点点滴滴,令剧组上上下下,从制片人到场工;从导演到演员,无不被她这样一个艺术家的敬业精神和高尚品德感动和激励着。

  12月1日,是潘虹老师在

东莞加州阳光
别墅
里与戏中的金璐、廖永才送别的一场戏。这场戏是因金淑媛(潘虹扮演)的哥哥金仲元(冯淬帆扮演)犯罪锒铛入狱,侄女金璐(米艾扮演)女婿廖永才(王塑扮演)无法面对,打算出国前来姑姑家告别。三个演员非常投入,当金璐抱着姑姑说:“姑姑,我们要走了,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只要能回来看您,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姑姑说:“孩子,只要姑姑这有一口吃,就有你们一口吃,无论走到哪,这里都是你们的家……”

  话未说完,两个孩子跪在地上,潘虹扑上前搂住两个孩子,撕心裂肺地喊道:“我的孩子……”这场戏未拍完,导演轩南坐在监视器前已经哭成了泪人,唐弘静、习辛制片人哭得不能自制,现场所有的人也都流下了眼泪。当导演喊停时,习辛制片人对眼睛哭得象桃子似的总制片人唐弘静女士说:“咱们还是离开一会吧,不然,非哭死不可。”这些激动人心的场面,这种真情的表演,对全剧组人的感染,仿佛象一种催化剂,启迪顿悟着全剧组人的心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