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琳宣传《新醉打金枝》 苦练汉语15分钟学10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月4日,我国香港影视红星张家辉和韩国“人气最旺女明星”蔡琳来到泉城,为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10日开播的《新醉打金枝》造势。

  因主演《爱上女主播》被中国观众熟知后,蔡琳又在中国主演了电视剧《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这位恬静的韩国美女,在中国已经家喻户晓。因为语言不通,善于把“大哥”叫做“大狗”的她,正在努力学习汉语,现在她已经可以听懂汉语的日常用语了。
蔡琳说,自己学会的第一句中国话是“一二三四”,“我是在拍戏转场的大巴上学的,15分钟学了10个数字。”张家辉大赞蔡琳聪明,蔡琳不时偷笑,俏皮可爱。

  在主演的多部电视作品中,蔡琳和张东健苏有朋、张家辉等众多中韩男明星演过对角戏,在她看来,中国和韩国的男演员并没有不同,主要的差别仅仅在语言的沟通上:“比如我和张东健配戏,拍得快一些,和苏有朋对台词就需要多沟通。”被问起这三位演员中谁最帅,蔡琳不顾淑女形象大笑起来,拍拍坐在一旁的张家辉的肩膀,说:“先把已经结婚的除掉。”张家辉也忍俊不禁。“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剩下的两个我都很熟,而且都觉得自己帅,不好回答。”

  相反,记者面前的张家辉持重、严肃,和荧屏上开朗、搞笑的形象大相径庭。他坦言,在众多合作过的演员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周星驰,因为“他性格比较特别。我希望多了解他,常常留心他的想法和做法”。

  张家辉带来一个喜讯,妻子关咏荷马上要生宝宝,自己就要当爸爸了!将为人父的张家辉,心情自然不同以往,他说:“心里有点紧张,紧张之余还有些奇妙,但更多的是兴奋。现在藏在肚子里的一个人,以后要跑出来叫你爸爸,需要你照顾,很奇妙,责任是很大的。”记者郝东智 实习生马云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