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公主》四川收视飘红 张娜拉获10万红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刁蛮公主》征续集创意

  《刁蛮公主》这部由广东巨星影业和广东省东华发展公司投拍的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在2005年底从四川夺得全国收视第一后,一发不可收地继续狂扫江苏、浙江等地,并在2006年接着“刁蛮”。刁蛮公主“小龙虾”被评为2005年底最红的影视角色。

  “小龙虾”张娜拉获10万红包

  女主角张娜拉凭借这部成功的剧作走入中国千家万户观众的视线,用她独特的搞怪方式将中国古代的公主演绎得游刃有余,可爱到家;并且这部戏登陆台湾晚8点档“中视剧场”后的反响,甚至超越了在内地的火热,让过30的男一号苏有朋再现当年《还珠格格》五阿哥的风采。

  为了嘉奖娜拉,“大鳄”邓建国在2005年底将一份10万元的红包作为新年利市发给这位来自韩国的调皮精灵,并在北京做了大型的庆功宴,还将该剧的网络独家播映权卖给了新兴门户网站———21CN。

  “刁蛮”续集四国征创意

  该剧的主演,是由韩国“小可爱”张娜拉、我国台湾明星苏有朋、新加坡红星陈秀丽等人共同组成的超强阵容。尤其是韩国新人张娜拉,娇美的样子、孩子般纯情的脸,是观众愿意欣赏该剧的一个重要因素。再加上她独特搞笑的故事,更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张娜拉扮演的司徒静公主好行侠仗义,天性活泼开朗、冰雪聪明,与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有同工异曲之妙。《刁蛮公主》是“影视大鳄”邓建国重返娱乐圈的2006年献礼片。

  据悉,“刁蛮”热潮将继续上演。眼看这部电视剧如此火爆,巨星公司准备今年拍摄续集,并在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四个国家征询故事创意。

  而刁蛮公主张娜拉对于《刁蛮公主》这部电视剧的走红功不可没,那么我们的刁蛮公主到时候是否还由张娜拉接着出演,或是寻找别的演员?据悉,或者会找个混血儿来饰演“小龙虾”也不一定!总之,《刁蛮公主》要将刁蛮和任性在2006年进行到底。曾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