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灯火阑珊》主演陈刚:硬朗的能量来自骨子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05 新浪娱乐

  细细长长的陈刚长了一张忧国忧民的脸,沉静下来的时候,给人的就是这样一种感觉。但千万别让他动,动起来就是一朵盛开的花了。

  《灯火阑珊》剧组拍摄正酣,陈刚在剧中是南山集团罗家的一个外姓人—罗家贞的男朋友。在这场权利和财富的斗争中想谋得一己之利,他机关算尽,手段用尽。本想左右逢源,最终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现场的陈刚给人的感觉总是软软的,就象一块嚼过的口香糖一样,可以粘在任何一个地方,微眯的眼睛里透出的明光是迷离的,只有两种时候会让他瞬间硬朗,精神起来。

  其一,工作时每当导演喊出开始的时候,陈刚就会马上将身体打开,挺立起来。这时他已经不再是陈刚了,而变成了剧中的赵国胜,由此可见,工作起来的陈刚应该是脱胎换骨的再生之人吧,这是对工作事业的喜爱使然。

  其二 在一切美好的东西面前,美景,

美食当然也包括美女,这些都会让陈刚迷离的眼神变得精亮起来,而且还会口若悬河,滔滔不决。他说:他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因为会让他心旷神怡。当然不美好的时候很多。但是他会努力,为人们去创造美好。这时他的眼睛更亮了。

  想起了看过的一个魔术,魔术师手里一根软软的绳子,会在突然间硬起来。陈刚或许就是那根绳子但硬朗的能量是来自他骨子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