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大豪侠》武汉见面会 陆毅李冰冰齐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09 楚天都市报
《八大豪侠》武汉见面会陆毅李冰冰齐亮相(图)

《八大豪侠》武汉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八大豪侠》近期将在武汉电视台开播。昨日下午,导演王晶率主演陆毅李冰冰郑晓东董璇等出席了观众见面会。

  陆毅胆子并不大

  陆毅在《八大豪侠》里演排名第一的杀手“平常”。他不怎么说话,一说就是“我们
比武吧”。

  演动作戏可有难度?李冰冰抢着说:“他最不怕的就是打戏,你们都小看他啦,他是学戏曲的,武生出身呢。”不过这个武生胆子并不大,有粉丝上台要跟他合演一段,粉丝说“好紧张”,陆毅马上说:“我也好紧张。”问到他跟李冰冰拥抱的感情戏,他想想说:“她不怕,我怕。”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1月6日是陆毅的生日,见面会上特地为他准备了一个大生日蛋糕。陆毅感慨地说:“往年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今年将把父母接到北京,和朋友们一起过生日。”

  自夸冠军李冰冰

  李冰冰在戏中演一个美丽侠女凤来仪,与“平常”是一对苦命鸳鸯。对一部戏能否成功,她有自己的看法。“太多因素能影响一部戏的成败,这就像谈恋爱,可能过程很顺结果不佳,也可能充满了困难和绝望,但结果很美好。”

  有人说李冰冰在《天下无贼》里让人惊艳,她得意地一笑:“才知道我是美女啊?”有观众说:“在博客里你表情丰富,很可爱哟!”李冰冰大笑起来:“真实的我就是很可爱啊。”随后她大声自夸:“我是太可爱了!”

  郑晓东“帅呆一片”

  掀起现场高潮的,是剧中饰演飞贼“风一阵”的郑晓东。大家对他还不熟悉,之前他一直处于受冷落状态,直到他应邀表演一段武术。

  只见他站在台中,一个起势便进入了状态。一套拳耍得兔起鹘落,还带着舞蹈的美感,加上高踢腿、腾空等各种高难动作,不少观众由衷感叹:“帅呆了!” 陈凌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