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伯清对刘佩琦摆谱 《同一屋檐下》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老师,求求你,帮帮忙,我承包了一个小五金店,快到承包期了!老板是你的书迷,他说,只要我帮他请到李伯清,与他吃一顿饭,老板就承诺我继续承包五金店!”

  “你说些啥子哦!我认都认不到你老板!吃啥子饭嘛!我还有事,我走了!”……

  昨日上午10时,在成都会展中心顺兴老茶馆20集电视剧《同一屋檐下》拍摄现场,
热闹非凡。京城大腕刘佩琦扮演的五金店小老板李达,与散打评书王李伯清,正在这里演对手戏。一个操流利的京腔,一个操地道的成都话。刘佩琦饰演的小老板唯唯诺诺,不停地哀求李伯清帮帮忙去与老板吃饭。而李伯清饰演的说书人,却以不认识为由,摆起了“谱”,不停地拒绝。两人亦庄亦谐,演得活灵活现。

  《同一屋檐下》由刘惠宁执导,他是川籍明星陈小艺的丈夫,所以将这部戏选在爱妻的家乡拍。《同一屋檐下》描写了成都一个小

四合院里,两个小老百姓的爱情和事业。刘佩琦和陈瑾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刘惠宁透露:“李伯清在云贵川影响很大,这个角色是我专门为李伯清量身定做的。”

  紧接着,拍刘佩琦到书场听李伯清说书。按剧情规定,刘佩琦扮演的小老板在台下等得焦急万分,可刘佩琦竟搞忘了,津津有味地听起了李伯清散打!李伯清一个个笑料包袱甩得“脆响”,刘佩琦乐得前仰后合,把拍戏的事搞忘了,害得导演忙喊“重拍!”

  当记者问肤色黝黑的刘佩琦:“对李伯清怎么评价?”刘佩琦说:“散打王就是不一样,他的评书笑料成串,竟让我搞忘拍戏了!看来,我也要向伯清学习,好好学学说评书。”

  据悉,该剧将在2月15日关机。刘佩琦将在成都过春节。李伯清说:“刘佩琦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春节,我请刘佩琦到我家过年!”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