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24小时Ⅱ》网选新星曹馨月险些中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03 新浪娱乐
《非常24小时Ⅱ》网选新星曹馨月险些中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科幻险情片《非常24小时-Ⅱ》系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两个国家级知名媒体初次联手。宣导应急知识和科普内容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格外重视,拍摄中动用过大规模的影视特技,现场爆炸场面,知名演员加盟,娱乐圈里炒得沸沸扬扬,虽然制片方和剧组对剧情三缄其口,可渠道多多的娱记还是道高一尺,不断有最新的消息暴出:摄制组出兵海上拍摄太平洋上的钻井平台、动用直升飞机追踪、成片的小区爆破等等,这一次,我们又从一位内线中得到一个惊爆新闻:网选新人曹馨月险些中枪!

  《非常24小时-Ⅱ》动用了大量真家伙、所以八一电影制片厂给这个剧组配备了全套的枪械、烟火操作和管理人员,但是事故还是防不胜防。剧中要求盗卖放射性元素的歹徒在挟持人质的时候以杀害人质来威胁EMC人员。在实拍中,枪械师将枪交到了扮演歹徒的演员手上,当导演一声令下的时候,演员们都很入戏,扮演被挟持者林晓雨的曹馨月在“歹徒”手中挣扎,枪指向“晓雨”额头,只听得“当”的一声,血流了下来,导演和“歹徒”都傻了,戏里没有这场面,晓雨头上也没有加血袋呀,几秒钟后全部明白过味来,冲上去看,原来是枪口重重地磕在了曹馨月的头上,竟然真的把头给磕破了!馨月还真坚强,安慰“歹徒”:没事儿,接着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