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龙虎人生》剧组再起风波 记者探班被拒之门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曾在四川阆中、重庆等地闹得沸沸扬扬的《龙虎人生》剧组昨日在成都大邑县安仁镇拍戏,昨日中午蓉城媒体记者集体前去探班,准备采访主演王志文,却被该剧组拒之门外。自称该剧制片人的中年男子对到场摄影记者吼道:“谁要是拍照我就没收你们的相机”。

  记者探班,被拒门外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王志文正在拍戏的刘元?公馆外,只见很多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军人打扮的群众演员正在吃盒饭,记者上前询问,他们表示王志文正在里面休息,“他没戏的时候就戴着墨镜,很少说话。”随后记者准备进门采访却被剧组工作人员拦住,“你们是哪里的?跟我们宣传方联系没?等我们制片人出来和你们说!”10分钟之后自称制片人的中年男子出来告诉记者:“我们剧组目前是绝对不准许采访的。”经过多次交涉,记者仍被拒之门外,随后记者在拍门外群众演员吃饭的镜头时,该制片人又走到记者面前,“不准拍照,如果谁再拍我就把他的相机没收。”

  苦等几小时不见王志文

  随后记者和正在门外休息的一名军官打扮的演员交谈,得知其为重庆籍演员杨常金,在该剧中扮演戒毒所的所长,他告诉记者,《龙虎人生》“今天就要杀青”,“几乎场场和王志文有对手戏,这个剧的背景是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在剧中王志文扮演医生杨冠雨,是个非常正面的人物,我演他的上司,开始因为两人曾有过节,非常恨他,工作中经常找茬,后来被他救死扶伤的精神感动了。”杨常金透露,如今王志文对记者很警惕,“王志文很低调,现在一般不接受记者采访。一会儿他的戏就拍完了,快出来了。”记者一直在门外苦等,截至昨日17:20却一直不见王志文从拍摄现场出来。呼伟/文

  链接:

  2005年10月,电视剧《龙虎人生》在重庆开机,当地媒体记者到达王志文下榻的酒店后,碰到刚刚打高尔夫球回来的王志文,记者冲上前去索要签名,并问:“你不是还在北京拍《墨攻》吗?”王志文立刻警觉起来,答道:“哪有?没有!”随后便走向电梯,当他发现摄影记者正在给他拍照时,立即用手挡住镜头,嘴里还大声呵斥:“谁叫你拍的?怎么这么没有礼貌!有你们这种人吗?”(11月29日《现代快报》)

  2005年11月,《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在《龙虎人生》四川阆中拍摄现场采访时,遭到演员王志文等两人的抓扯,同行女记者的眼镜被打碎。剧组事后对此行为表示“予以充分理解”。(12月9日《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