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旅游卫视再度全面改版 戴军李静孙国庆等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明天起,旅游卫视将再度全面改版。改版后的旅游卫视猛打“明星牌”,英达、孙国庆、那威、李静戴军刘仪伟、单田芳等众多主持人均将开设栏目。其中英达自诩其栏目《明星讲堂》比《艺术人生》更“抓人”。

  6日晚,旅游卫视宣布将改版,新节目分行走、综艺、时尚、旅游资讯四大类别,共35档节目。英达在发布会上说:“《明星讲堂》是一个以明星讲述自己演艺之路为主要内容
的谈话类节目。它将开创一套自己的节目语言,最大程度地还原节目的进行过程,减少人为设置的死硬环节,让观众与明星更好地互动。”

  另外,李静将主持娱乐类谈话节目《娱乐麻辣烫》和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戴军则主持打造平民明星的《万人迷》,孙国庆开辟了无厘头风格的访谈节目《哈拉孙国庆》,刘仪伟主持大型真人秀节目《灰姑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