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莉变身《离婚女人》 上演中国版“疯狂主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30 新闻晚报

  把镜头对准在感情世界中颠沛流离的女人,这成了目前影视剧的一个新热点。《最浪漫的事》、《好想好想谈恋爱》《家有九凤》等等,没有惊天动地的情节,在家长里短、油盐酱醋的日常生活细节中让观众找到一面生活的镜子。《离婚女人》今晚开始就将上演一出中国版“疯狂主妇”的故事。

  该剧主要讲述了普通家庭生活的悲欢离合,刻画了4个不同性格的女性,各自展开了
“离婚女人”的故事。牛莉在该剧中扮演的姜昕是一个情绪多变、自以为是、好管闲事、喜好为别人主宰一切的前卫女性。但她却为了支撑一个没有母亲的家,嫁给了一个怕事的小男人,婚姻生活极赋戏剧性。而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杨童舒这回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邋遢、衣着落伍甚至有点疯癫的女人。她深爱自己的丈夫,但因怀疑丈夫有外遇而不断撒泼,两人不时大打出手。最后落得丈夫痛苦住院,自己后悔不已的结局。

  新婚不久的刘蓓饰演一位知名律师,她总是自以为坚强、能把一切看透,其实内心保守、固执,发现自己丈夫有婚外恋便与丈夫离婚,独自带着孩子,吃了不少苦……新人王力可饰演一位对爱情和生活都充满了美好幻想的女人,婚后对丈夫的婆婆妈妈心生不满。

  外表风流倜傥的高曙光让自己尝试了一把脾气简单火暴的男人。他与妻子感情深厚,但不善表达,遇到问题就拳脚相加,高曙光本人对此则连呼过瘾。此外,宋春丽和郭冬临友情加盟该剧演出。

  剧目:《离婚女人》(1、2集)

  播出:上海

东方卫视时间:19:30 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