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亚捷谈《失踪女人》 笑言邪恶的男人最有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胡亚捷荧屏形象一向健康,从那部令他一举成名的《便衣警察》开始,到《垂直打击》《壮志凌云》《我的泪珠儿》、《好爹好娘》,无一不是正面形象,但在最新关机的电视剧《失踪女人》中,胡亚捷却抛弃了自己多年来树立维护的正面形象,以温文尔雅的形象塑造了一个卑鄙阴暗的反面角色。

  在《失踪女人》中,胡亚捷饰演的是一个叫乌子豪的角色,这是整剧阴谋的操盘手
。他一方面诱骗操纵自己的女朋友程丽娜骗取亿万富翁张厚城的遗产,另一方面忍辱负重忍受张厚城妻子李晓慧的骚扰来掩盖自己的阴谋,并千方百计阻止被程丽娜抛弃的丈夫赵东风千辛万苦的寻妻之旅,但最终恶有恶报,自己的阴谋被揭穿而受到了惩罚。这个角色游离于骚扰者和被骚扰者之间,具备多重人物性格,具有复杂丰富的人物特性和心理活动。

  本剧导演柳国庆对胡亚捷的表演不无赞赏,在剧中,由于涉及大量床第、暴力性的敏感镜头,柳导一直深有顾虑,谁料胡亚捷在现场出奇的听话,人物诠释的到位令导演赞不绝口。在导演看来,胡亚捷令这个原本邪恶卑鄙的男人有了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使得整部剧的逻辑性合理性更加缜密。

  制片方金视映画对这个角色尽管属意胡亚捷,但却对他是否肯接受这个有点卑鄙肮脏的角色没敢抱太大希望,但胡亚捷却丝毫没有顾及到这点,对他来说,演员作为一种职业,就不应该有太多的顾忌,只要角色需要就应该体现出一个演员所具备的职业精神来,而乌子豪的这个人物的丰富性深深地吸引了他,因此爽快地接下了这个角色,并按照角色的需要练习起了枯燥乏味的小提琴,对于制片方来说,只有这样具备良好职业道德的演员才是最好合作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