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个演员串戏三个剧组 《三滴血》怒告舒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51 都市快报

  据北京娱乐信报 前日上午,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三滴血》的杀青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剧组怒指舒畅“没有艺德”,拍戏时“人间蒸发”,并表示,已将舒畅告上法庭。

  据剧组制片人介绍,其实电视剧原定的女主角并非陈曦而是另一位最近颇为走红的青年演员——舒畅,但戏都拍了好些了,却没想到舒畅中途不翼而飞,只得临时换人。负责人郑先生介绍说,舒畅一共来剧组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间她跑出去有二十天,在《三滴
血》剧组只拍了十天的戏:“她和剧组一会说要考试请假,一会说要回去看病。可我们经过调查才知道,原来她是去串组,在云南有一个剧组,在横店还有一个剧组。她就这么跑来跑去,人跑得精疲力竭,根本没有精神给我们拍戏,戏演得都很一般。最后她撤谎也没有瞒住,居然自己就离开了。她走后,剧组可苦了,被迫换了演员,还得重拍她的那部分戏。拍戏缺乏艺德,串组、耍大牌事件不断,令剧组损失惨重,这样的演员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据悉,制片方己将此事诉诸法律,将舒畅告上法庭,案件正在受理中。

  舒畅则让人代发了一个声明,声明中大说《三滴血》的好话,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使双方的合作不能继续进行下去。声明中没有具体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