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炊事班”大聊“武林”:手心手背都是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6:52 华商晨报

  《武林外传》在央视热播,演员也成了观众议论的焦点。昨日,记者特别联系到了在《炊事班的故事》和《武林外传》中都有精彩演出的三位主要演员。演一部笑破人肚皮的电视剧,他们竟都口径一致地认为,这是一件严肃的事。

  沙溢:手心手背都是肉

  “帅胡”vs“白展堂”

  沙溢在《炊事班的故事》和《武林外传》里都是很酷的角色,问沙溢自己喜欢哪个角色,沙溢说,都是用心演的所以都喜欢。“拍《武林外传》时很快乐,片场经常是一片欢笑声,大家在一起感情很好。”

  沙溢的戏路很广,他曾出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等多部电视剧,目前他刚拍完商战体裁的《海之门》。沙溢说,“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只要剧本好,人物性格好,我都愿意尝试,不是非要定格成什么样的演员。”

  《武林外传》没能实现《炊事班》兄弟的全部翻盘,沙溢也很遗憾,“可能是档期安排不过来,还有,这个剧也有男女比重的问题,不能让我们全上。”

  范明:喜剧非常难演

  “老高”vs“邢捕头”

  不管是在《炊事班的故事》里的老高,还是在《武林外传》里,范明都是个点睛的人,他总是一本正经,然后把看戏的人笑得前仰后合。此剧中,范明不是主要角色,只是个时而会出现的捕头,而且从来没有破过案,但是这个角色却添加了许多笑料,他的经典台词“饿滴神啊”更是广泛传播,很多网友说,“他都不用说话,我一看见他就笑。”可是范明说自己在现实中并不搞笑,是个机智的人。

  去年,范明演的《民工》大受赞扬,让观众看到了他的高超演技。相比之下,范明说喜剧其实最难演,“正剧谁都可以演,大家都是学表演的,演正剧不算什么,而喜剧则是考验演员的演技,有很多演员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

  姜超:后面我的情感会有归属

  “小姜”vs“李大嘴”

  李大嘴在这部戏里有感情戏,这也让姜超小小地得意了一下。到结尾的时候,李大嘴的感情会有一个归属,但是,具体是什么样的,“不能说,你慢慢看就是了。”

  姜超是大连人,1992年加入空政,但是起初演的剧集不太让人熟知,直到《炊事班故事》深入人心后,他才得到更多的发展。目前他正在拍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档期排得满满的,他没有时间看晚间的《武林外传》,但是,一直在关注着收视率和观众反馈,听说观众非常喜欢看,姜超高兴了,“大家要是喜欢看,估计导演就会拍续集了。到时候又能凑到一起了。”

  谈及小毛和大周为什么没能担当主角,姜超说:“小毛要出场了,大周得等第二部了,导演说,第二部肯定用他。”本报记者孟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