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热播 邓超在“幸福”中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53 辽沈晚报

  正在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让在其中扮演“纨绔子弟”白杨的邓超人气飙升。昨日,邓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披露了他的“幸福”生活。

  《幸福像花儿一样》是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作品改编,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的部队中,一名女文工团员和两名男军人之间质朴纯真的爱情故事。

  在戏中,邓超游刃有余的表演让许多人认定生活中的邓超一定也是这样的性格,邓超坦言自己也十分喜欢白杨,敢爱敢恨,但白杨对待爱情的冲动、激情和热情是他所不具有的。其实在邓超眼里,白杨是一个有魅力的人,一个在部队文工团里的贾宝玉,开始追求杜娟的时候,带着一种玩世不恭的态度,但是慢慢地,他发现了杜娟身上的单纯与果敢,于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女孩,从追求到结婚到吵架再到坚持,对于白杨来说,是一个成熟的过程,从不懂生活到懂得了幸福是什么。

  《幸福像花儿一样》有一场邓超和孙俪在车前“打架”的戏,这场戏是该剧的重头戏,剧中的白杨和杜娟发生了矛盾,话不投机之时,白杨把执意下车的杜娟推到了车盖上,不让她离开,这时,杜娟也火了,一个巴掌抡了过去,然后把外衣一脱,“呜”地一下甩到了白杨的脸上……每个看过这场戏的人都被震撼了,没人想到是在演戏。而邓超自己也说:“当时我们每个动作都是真实的,拍了两场导演都不满意,第三场开拍时,就来真的了。我使劲一推孙俪,当时我就知道‘这下完了’,果真我还没反应过来,一个巴掌就狠狠地扇过来了。”

  如今,告别了“幸福”的邓超又开始忙碌了,“没有时间呀”是成名后的邓超最大的感叹,紧接着他又要奔赴厦门,开始自己的新戏《昨夜星辰》的拍摄。 肖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