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拍摄新戏《羔羊》 不爱时装爱老棉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03 新浪娱乐
韩雪拍摄新戏《羔羊》不爱时装爱老棉袄(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错爱一生》里惹人恋爱的“陈想南”韩雪,在新剧中饰演妹妹石秋果——一个来自农村的姑娘,在经历了被人贩拐卖等一系列事件后,最终成长为某企业总裁。

  《明天我不是羔羊》的农村戏部分是在拍过《错爱一生》的浙江永嘉拍摄的。当时《错爱一生》正火的很,央视又进行了重播,于是某天当剧组到镇上取景时,韩雪一下车就被路过的群众认了出来,男女老幼纷纷上前一睹“陈想南”的真容,把她和剧组工作人员里
三层外三层围了起来,最后大家只好逃着离开了现场。

  拍农村戏时,韩雪全身裹在厚厚的棉袄里,虽然人显得臃肿但因没有任何束缚感,让她觉得很舒服。后来剧租转站上海拍城市戏,她当上了“总裁”,职业套装一上身,她却怎么都觉得别扭,也找不到感觉,助手因此笑她:“你倒真像个农村来的姑娘啦!”

  在片场,韩雪记台词的本事很高。笔者连接两天去剧组探班,发现每逢韩雪候场时,从不看剧本,但其后开拍时大段大段的台词她不会说错一个字,即使在一边为别的演员对词,她也不用看剧本。之后笔者才了解到,原来在前一天晚上,韩雪早就为今天的拍摄做足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