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海珍出演《聂耳》 真诚表演感动聂耳亲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22 京华时报
王海珍出演《聂耳》真诚表演感动聂耳亲属(图)
图为王海珍在《聂耳》中的扮相(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铮) 由于出演的是虚构人物,王海珍一直对聂耳的红颜知己这个角色忐忑不安。昨天,王海珍透露,聂耳亲属在看过她的全部戏份后非常满意,同意保留这个角色及相关情节。这样《聂耳》将顺利登上央视荧屏。

  在告别了《摇摆女郎》“男人婆”后,王海珍加盟《聂耳》剧组出演温婉善良的梅子
墨———与聂耳关系微妙的神秘女子。剧中,梅子墨被设计成与聂耳青梅竹马的红颜知己,但她最终嫁给了聂耳的大哥。剧中,已有身孕的梅子墨陪伴聂耳出国留学,帮助他完成了《国歌》的创作。据介绍,根据史料记载,23岁去世的聂耳一生都没有谈过恋爱,出演红颜知己并演绎虚构爱情故事很让王海珍忐忑不安。“为此我走访了聂耳在玉溪的故居,参观了聂耳大戏院,对这位音乐家的事迹和作品进行了学习和研究。同时请来了聂耳先生三哥的子女为剧情把关。”

  王海珍说,聂耳亲属非常关注这部电视剧,并提出了不少修改意见,不同意把人物关系设置成“三角恋”,建议梅子墨出任红颜知己为宜。“前些天我拍完了梅子墨所有的戏,结果聂耳先生家人看过后觉得很到位,认为我的形象和表演分寸把握得当,这个红颜知己有助于聂耳对《国歌》的创作,让观众看后很感动,她的出现确实合理。”松了一大口气的王海珍,对《聂耳》非常看好,她透露该片已确定参加本届华表奖的角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