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雨西关》昨晚大结局 高云翔获观众认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26 新浪娱乐
《风雨西关》昨晚大结局高云翔获观众认同(图)

高云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年度大戏《风雨西关》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了最后大结局,这部电视剧的悲剧终于落下了帷幕。很多观众看后,都称赞该剧画面精致、剧情编排十分精彩。自去年12月底该剧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以来,收视率全面飘红。

  《风雨西关》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的广州,几个社会和经济地位截然不同的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和复杂的社会纷争。在这场腥风血雨中,年轻人成为权力斗争的工具和牺牲品
,造就了一个回肠荡气的关于爱情和成长的故事。

  该剧云集了众多影星,让观众大饱眼福。本剧由著名导演徐耿执导,实力演员兼偶像歌手陈坤与清纯脱俗佳人孙俪分别扮演主角梁锦坤、谢天慧;而海岩新星高云翔(《平淡生活》《守候阳光》的男主角)饰演方家俊。

  高云翔2004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曾主演过海岩的电视剧《平淡生活》。此后还接拍了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守候阳光》,以及《美丽新天地》《此情可问天》等多部电视剧。现在,他正在江苏常州赶拍中央电视台的电视剧《飞翔的梧桐籽》,此剧中他饰演男一号吴桐。

  高云翔在剧中扮演方家俊,在开始的时候,很多观众觉得这个角色的戏份虽然不少,但是表现平平。不过,到了后面战争时代,观众们却大大的改观了,觉得高云翔演的太符合那个年代的人物了,非常精彩,一点也不会输给另外两位主角陈坤和孙俪。

  高云翔本人也表示,《风雨西关》中方家俊这个角色对他来说十分重要,是他在表演上一次很大的挑战,现在能够被观众们认同让他非常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