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超豪华奖品曝光 分享38万元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天使爱美丽》在“终极盛宴”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了总决选的奖品情况,这个一直以来媒体广泛关注的问题最终得到了栏目组的敲定。

  大爆冷门的是,享受到了价值百万元的整形计划的“天使”们,还有机会得到更加奢侈的奖金、奖品。

  据栏目组发布的奖品单来看,所有十四位选手,还将按照排名,分享38万元终身美容基金.而冠军的奖品更是奢侈:除了有5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作为冠军获得者的教育基金,另外还有夏威夷浪漫风情之旅,五星级大酒店总统套房,加上豪华白金钻戒。估计价值超过十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