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今日北京宣传 孙俪执著黄晓明够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TVB经典剧《上海滩》的重拍是当前媒体和观众关心的热门话题之一,《新上海滩》的投资方今天终于将在北京举行首次大型宣传活动。

  导演高希希值得期待

  近几年风头渐劲的新锐导演高希希将执导《新上海滩》,从《花非花》、《结婚十
年》
《历史的天空》,他的每一部作品都为观众津津乐道。“会讲故事”是高希希作品的最大特点,尽管他诚恳地表示“不可能超越1984版”,但那句“只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就好”却依旧让人充满期待。

  孙俪执著黄晓明够帅

  谁将接棒周润发赵雅芝,出演“许文强”和“冯程程”,是《新上海滩》的焦点话题。“许文强”的扮演者曾将孙红雷胡军、韩国影星李秉宪纳入人们视线,但最终“杀出重围”的却是因《大汉天子》而走红的黄晓明。高希希认为:“黄晓明帅气得很,身上还带那么一点点邪气,与这个角色比较接近。”至于以《玉观音》一炮走红的孙俪,高希希认为:“孙俪演技朴实,自然中更见功力,是我见过内地最具潜力的女演员!我和她都毫不担心将来观众怎么比较新旧两代冯程程。”事实上,赵雅芝版的“冯程程”最大的特质便是执著,而这一点几乎贯穿于孙俪扮演的所有角色上,她的眼神中始终有着一种坚持。

  剧本是成败关键

  高希希表示,《新上海滩》肯定会保留原作的故事架构和时代背景,但不是完全翻版。“这种改变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由1984年版的20集,增加到现在的30集。虽然容量扩展了10集,但绝不是注水!”剧本的调整中最重要的莫过于为“许文强”树立了全新的人生追求。高希希直言,周润发版“许文强”是个没什么追求的人,每天就是在旧上海黑帮里打打杀杀,而这显然已不符合时代的要求。因此,在《新上海滩》里,“许文强”将会是一个有追求的青年,他的所有的作为都会围绕他的追求来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