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电影频道娱乐巨献 金球奖、MTV盛典联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6套电影频道将于1月22日精心为全国观众准备鸡年最后一夜娱乐盛宴——由沙宣魅力呈现,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05超级盛典将于当晚22:17在CCTV6播出,90分钟精华盘点全年娱乐圈风云盛事,一共颁出包括音乐、时尚、电影、演艺圈新势力以及最具风格演员共五类风尚大奖。在此之前,电影频道还将重播第6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全程专访李连杰,爆出精彩幕后花絮。寒冷的小年夜可与家人温馨团聚,整晚锁定央视六套,看中外当红巨星闪耀荧屏!

  2005MTV超级盛典比以往各届都更加新颖独特,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主持人吴大维李霞、曹可凡和陈晨共同推出水晶苹果树,象征2005娱乐圈硕果累累。

  潘玮柏Twins古巨基许巍梁静茹孙楠群获音乐嘉奖,每人摘得一只苹果,欢喜而归。

  嘉宾姜培琳何润东分别摘下风格时尚苹果、分别赠予获得“年度风格时尚艺人”的罗志祥范冰冰

  爱戴五月天和花儿。三对“2005年度演艺圈新势力”也全部揭晓:倍受万人瞩目的“2005超级新人王”---李宇春张靓颖首当其冲;此外小玉女刘亦非以及因主演“仙剑奇侠传”而一炮走红的新人胡歌也不负众望;而彩铃下载量居“中国移 动音乐排行榜榜首”的刘嘉亮和也是在今年热门选秀户动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刘维也喜摘苹果归。

  晚会最后一个版块是“2005风格电影巡礼篇”,梁家辉周迅陈坤分获“最具风格演员”;而刚刚在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纽约Queens电影节上一举夺得“最佳电影奖”的影片“如果爱”则获“最具风格电影的殊荣”,导演陈可辛代表剧组摘得水晶苹果归。

  此届超级盛典2005年12月1日在上海东方文艺频道首播时就吸引了126万观众来收看,该节目最高收视率突破10.1,成为该频道收视最高的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