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爱之百万新娘》热播 袁咏仪李佳琳勾心斗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袁咏仪李佳璘主演的35集爱情剧《百万新娘》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中。记者昨日从该剧主演李佳璘处了解到,该剧的一个目的是要展示内地真正的豪门家族。而这次李佳璘出演一个恶媳妇,对袁咏仪拳打脚踢,她笑说,担心观众不会放过自己,所以赶时间上了全险。

  《百万新娘》由香港演员袁咏仪、台湾当红小生倪齐民及内地演员李佳璘、“广告王子”张亮等联袂出演。袁咏仪在剧中出演一位从平民家庭走入豪门的内地普通女孩,在进入豪门之后,她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但她以自己的善良最终还是打动了这个豪门家庭,终于得到了自己的爱情。内地女演员李佳璘与袁咏仪成为“妯娌”,台湾著名演员夏台风出演婆婆,商场风波,婆媳不合、妯娌争斗,三个女人上演了一出“豪门恩怨”。

  李佳璘这次饰演一个豪门恶妇。剧中的她为了维护自己在豪门家族的地位和利益不择手段,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亲人,李佳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和袁咏仪私底下是好姐妹,可是戏中两人却是敌对方,袁咏仪在戏里除了被她骂外,还有下跪、被她掴耳光等戏份。感情好也导致了拍戏狠不下心。现在说到自己掌掴袁咏仪那场戏,李佳璘还有些愧疚:“虽然是拍戏,但打人耳光毕竟不好意思,为争取一遍就过,表演一定要真实,我那狠狠的一巴掌真把她打疼了。”

  该剧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春节过后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