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在韩国圆满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0:02 新浪娱乐
视频: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晚第一届亚洲青少年艺术盛典决赛在韩国大邱的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决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韩国,新加坡以及日本。他们都是经过层层考核从几千位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中国内地张大朋和韩国歌手Kim jeong sook夺得金奖。银奖得主分别为来自新加坡的孔彦文和韩国的Yoo hak young。铜奖被董佳明、赵珊珊和Kim seon kyung夺走。而特别大奖的奖杯被日本组合Girl’s box捧走。

  4国语言歌曲串烧 搏得全场喝彩

  中国香港选手庄轩嘉的一身金色铠甲在舞台上最为眩目。面对来自不同国家的观众,他一上来就用中国语,韩语,日语、英语向大家问好,并接连演唱了4首不同语言的歌曲。搏得了全场喝彩。

  青春

美少女热歌劲舞所向披靡

  国内热门组合青春美少女也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她们的热歌劲舞掀起全场高潮。

  中国民族特色舞蹈受到亚洲评委一致好评

  最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要数舞蹈,

北京大学研究生张世楠表演的傣家舞蹈《竹林深处》和青春美国际艺术学院的张倩倩、江晨的《溜溜的康定 溜溜的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Girl’s box组合捧走特别大奖

  最具悬念的特别大奖揭晓那一刻,girl’s box组合的三个女孩兴奋的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们用歌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整个活动圆满成功,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此次比赛实现亚洲各国在艺术方面的交流和学习,我们期待第二届大赛会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