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新剧入川挑“准环姐” 导演盛赞四川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5: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维多利亚女子医院杯”2006环球小姐中国四川赛区选拔赛从“海选”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同时也引起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影视界的广泛关注。昨日,著名影视明星刘晓庆还派出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大唐盛世》导演王湖泉、制片人靖军,从北京赶往成都环姐训练现场挑选演员。

  初见环姐美貌惊讶

  昨天上午9时,成都寒气逼人。在成都群众艺术馆三楼训练大厅,40个进入总决赛的“准环姐”正在紧张地进行走姿训练。她们是从2000多位报名者中一路拼杀出来的,许多女孩不仅喜欢唱歌,而且都梦想当影视明星。得知刘晓庆派人来挑演员,姑娘们一个个非常激动。

  上午9时50分,在组委会负责人之一康西贝嘉的带领下,导演王湖泉和制片人靖军来到了训练大厅。当王湖泉一行走进训练大厅,眼前的40个“准环姐”让他们一下子惊呆了:几十个姑娘站成一排,穿的全是平常生活中的冬季休闲服,没有一个人穿华丽的衣裳,但厚厚的冬装并没有掩饰“准环姐”们的美丽。微笑的俏脸,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飘逸的秀发,王导演双眼扫了一圈,惊呼:“我简直到了美人国了!在北京,朋友们都说四川妹子普遍漂亮,美丽指数超过了北京,我根本就不相信,但真正来到了成都,才知道什么叫美女!”

  再识环姐才艺惊喜

  10时整,有关工作人员简单向姑娘们介绍了《大唐盛世》剧组的情况,接着便开始挑选演员。根据对演员的基本素质的要求,王湖泉请大家首先进行形体、唱歌、跳舞、朗诵、演小品的才艺表演。姑娘们排成一排,紧张地等候导演点名上前表演。

  “准环姐”蒲宇霞、杨谋,两人表演的小品《情伤》作为第一个节目上场。蒲宇霞、杨谋当着王导演的面,很快入戏,一边做动作,一边说台词:“你抢走了我的男朋友,还假正经,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爱情都是自私的!我们最早就认识!”演着演着,情绪激动处,两人现场开始哭了起来。“不错!演得很逼真,爆发力强!”王导演看后很高兴。

  刚开始气氛很紧张,姑娘们一时矜持、腼腆放不开,但随着王湖泉、制片人靖军的鼓励,一会儿全放开了!紧接着,谢赛月、李倩上场,表演形体、朗诵、小品,还弹钢琴,良好的艺术素质令坐在台下的王导演、靖军满意地点头。

  “施赟,请唱一首歌!”

  “汤晓丹,请表演一段小品!”

  “陈馨,请表演一段电影对白!”

  姑娘们毫不怯场,大胆表现自己。澳大利亚留学生曾美娟用一口地道成都方言表演了一段《农村妹子当环姐》的散打评书,精彩的笑料包袱,加上美女演散打,让王导演和靖军笑得前仰后合。

  看完“准环姐”们的才艺表演,王导演和靖军立即进行了秘密协商,在笔记本上记下了名字。王导演很激动地宣布:“除了刘晓庆的《大唐盛世》挑选演员外,我们还有几部戏也要选你们当演员,姑娘们好好表现!”

  环姐谦虚讨教开心

  挑选工作结束后,王导演和靖军透露已看中了曾美娟、谢赛月、李倩、刘林静几个姑娘,但最后要汇报给该剧的艺术总监刘晓庆,由她定夺。据了解,自“维多利亚女子医院杯”2006环球小姐中国四川赛区选拔赛开赛以来,许多影视“星探”争先恐后前来秘密考察环姐大赛。目前已有“准环姐”成都姑娘谢赛月主演电影《完美情人》,刘林静参加《我在天堂等你》拍摄。

  中午1时许,王导演和靖军正要离开,“准环姐”们拦着不让两人走,纷纷上前讨教。“王导,四川姑娘普通话说不好,很吃亏!怎样才能把台词说好?”“怎么样才能当好演员?怎么样才能塑造好人物?”“靖军老师,刘晓庆为什么演什么像什么?”姑娘们七嘴八舌,用很专业的影视术语与二人对起话来。王导、靖军则讲述了他们二十多年的拍戏经验,姑娘们听得如痴如醉,津津有味。施?、曾美娟等纷纷说,想不到这次参加环姐大赛,还让我们免费听了一堂影视课!学到了知识,参加环姐大赛,最深的感受就是:太值了!

  中午1时20分,当王导和靖军要离开现场,不知谁说了一声:“王导、靖军老师,合一张影做纪念行吗?”

  “要得!要得!”在欢快的笑声中,“准环姐”们请记者拍下了一张比赛过程中的珍贵照片。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