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做客《超级访问》 自称容易受伤的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51  新浪娱乐

胡兵做客《超级访问》自称容易受伤的男人(图)

胡兵

胡兵做客《超级访问》自称容易受伤的男人(图)
胡兵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横跨影、视、歌、模、主持的“全能王”胡兵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又增加了杂志主编和制片人两个身份的他,和以前会有什么不同呢?作为模特的胡兵他的模特步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的头号“损友”瞿颖不仅在自己那期《超级访问》里模仿胡兵的模特步,还来到本期节目中,给了胡兵一个大大的惊喜。可是瞿颖却在现场大揭胡兵的老底,你能相信:胆小、没方向感、容易相信别人、不会砍价都集中在这个近乎完美的男人身上吗?又是怎样的事情让瞿颖在《超级访问》现场不住感谢胡兵,还激动得红了眼眶呢?

  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后的胡兵自己做起了制片人,众多好友纷纷在节目中“投诉”现在的胡兵不仅是会砍价了,而且还专砍亲戚朋友的价。作为胡兵的另一位好友——著名演员邬倩倩也来到了节目中,因为拍戏而认识胡兵的她在现场向观众讲述了他们拍摄电视剧《非常24小时》时,胡兵的脸被玻璃划伤差点毁容的险情,然而当胡兵自己讲起因为拍戏受伤的事情时他的淡然和对工作的敬业让人对他这几年的成功蜕变感到骄傲。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戴军:你是一个完美主义的工作狂,还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李静:《非常二十四小时》玻璃划伤脸!

  戴军:用真玻璃撞?

  胡兵:真玻璃撞!所以变成玻璃碎了以后,它难免有碎渣子,当时就扎在我脸上!当时一转圈玻璃一碎就都扎在脸上了。然后用小镊子把玻璃从脸上一块一块夹出来。晚上回家我把围巾摘下来的时候一抖一块大玻璃掉下来。

  戴军:《双响炮》在日本做阑尾手术。但是问题在于做完了手术以后,你应该休息,对不对?他没休息,拍到一半就开始发炎了,伤口往外开始流血。

  胡兵:的确我付出挺多,在《双响炮》里面我觉得我用了全部力量。开场掉水里的戏是在零下二度拍的。我完全失去知觉了,我不懂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继续爬回船上,我也不懂得我应该干嘛。因为下去人就已经完全是这种状态了。开刀第二天就出院拍戏了。在银座大街上跑,伤口就坏了,搁了七、八个卫生棉条全都是血。我记得那个时候,但是正好那一场戏是拍我蹲在地下帮捡钱,疼到我都汗毛全都立起来。

  李静:导演不知道你有这样状况?

  胡兵:知道!但是问题是有几个演员档期全到了!我也想过说咱们不拍,我跟我经理人打电话,我说我不敢跟我爸妈讲,但真的是疼死了!我经理人就说你不行就走吧,赶快回来看病,但是我想我们中国去了四十几号人,在那边每一天住酒店得多少钱?如果我回来,他们得赔多少钱呐!

  戴军:在你的字典里有没有那两个词,一个叫累、一个叫退休?

  胡兵:谁都怕累!只不过就是说,我觉得有激情一切有可能吧!

  首播:BTV-5 1月14日 20:30

  重播:BTV-5 1月17、19、21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