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专访-我与巩俐张艺谋有个约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1:52 新浪娱乐
视频:章子怡专访-我与巩俐张艺谋有个约定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月16号美国金球奖将揭晓,凭借《艺伎回忆录》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章子怡在飞往美国参加颁奖典礼前接受了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旗下《环球影视》的独家专访。这期节目在金球揭晓前的1月13日晚19:30分在北京二套播出。

  第一次听到获得提名这个消息,章子怡正在纽约的酒店里吃早饭,当时章子怡身边的经纪人们都哭了,反倒是子怡比较沉得住气,在第一时间第一个通知了在北京的父母。这次同时和她入围的有两位奥斯卡影后,一个是查理兹·塞隆,另一个是格温妮斯·帕特洛。章子怡谦虚的表示能和她们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就意味着已经成功。这次她不会事先准备任何得奖感言。如果让她在中国第一个金球奖影后与结婚生子二者间选择,章子怡说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这次让章子怡获得提名的电影是《艺伎回忆录》,这是两位“谋女郎”章子怡与巩俐第一次同台演出,媒体都很关心二人的关系到底如何,是不是像传言所说有所不合?章子怡笑称,在私下她都称呼巩俐为大姐,两个人在一起拍戏的磁场很强相互吸引,今年章子怡与巩俐、张艺谋还有一个约定,就是巩俐张艺谋事隔十年后再度携手拍片,章子怡一定会去片场探二人的班。

  前不久章子怡的哥哥结婚,章子怡说参加完哥哥的婚礼,她也很期待和幻想自己的婚礼。但是在《夜宴》关机当天,却有一个人跟她说,如果章子怡想找到真正的幸福,那还要十年时间!

  到底章子怡能不能成为第一位获得金球奖最佳女演员的中国人?她今天取得的一切成绩是不是仅靠运气?有人说,章子怡将会永远生活在别人的羡慕与妒忌中,这又是何滋味?2006年1月13日周五晚19:30分,章子怡做客《环球影视》,从她的一言一行,你能看到一个真实的章子怡,也能真切的感受到,今天的章子怡真的很快乐吗?!

  访谈节选:

  环球影视:知道获得提名这个消息之后,你第一个打电话告诉谁了?

  章:当然是妈妈了。我说金球提名最佳女主角奖了,就听见妈妈就叫,哎,她爹过来接电话,然后我爸就跑过来。他们都特别为我骄傲。

  环球影视:现在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不是就是金球奖或者奥斯卡这种奖项?

  章: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过,因为我不是一个爱做白日梦的女孩儿。

  环球影视:如果你得奖的话,你的感言准备怎么说?

  章:我这次不打算做什么准备。上次在美国独立精神奖,我没有任何准备,反而特别惊喜得到了最佳女配角。

  环球影视:如果结婚生子和金球影后,让你只能挑一样,你会?

  章:那当然结婚生子比较重要。我觉得金球这次得不上,继续努力,下次没准儿还有机会嘛。

  环球影视:谁会有那么好的福气可以娶到你呢?有目标吗?

  章:没有。其实那天我们《夜宴》关机仪式的时候,有人对我说,子怡,你真正能够有幸福家庭的时候,还要等十年。我说真谢谢你,还有十年呢。

  环球影视:没关系,现在可能早婚的人也并不是很多。

  章:对,但我觉得家庭是早晚的事情,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你不管你事业再优秀你再独立,你还是希望有一个港湾,可以让你歇歇脚,让你有一个家的感觉。

  环球影视:《艺伎回忆录》当中有巩俐、有你,可不可以讲讲你跟巩俐合作的一些难忘的经历?

  章:我真是觉得很难得我们俩就真真正正碰到一起演戏。我们两个在戏里面就是有点儿这种较劲。我经常被她虐待被她毒打。但是戏底下,我自己是很尊重巩俐姐的,我底下都是叫她大姐。她准备回北京拍张艺谋的戏,我就说好一定去探她的班。

  环球影视:你觉得你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章:优点,我觉得我是一个不惜力的人,缺点可能就是我有的时候就是有点儿忍不住。所以我很感谢《环球影视》这个栏目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能跟大家聊天,很久没有和大家聊天了。我喜欢做这样的访问,因为你们看得到我的眼神,看得到我的表情,看得到我的任何细小的动作,你们能通过,虽然是有一个屏幕挡着,但是你看得到是我人。所以很多所谓的网上说什么,这个说什么,我就觉得你见过我吗?你听到我讲话吗?那你又为什么这样子来判断我?(视频提供:派格太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