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风华绝代》女主角吕雉、妙戈评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48 新浪娱乐

  横店影视娱乐与广东震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大型汉朝电视剧《风华绝代》将于2006年3月在横店影视城开机。

  制作方横店影视娱乐独家委托新浪娱乐发布,请网友投票选出希望出演并列女主角的“吕雉”和“妙戈”人选!

  吕雉:(女,九——三十岁)坚忍不拔的坚强女性,有独立的思想,美丽大方,对爱情执着,然而生活却一再给她打击,最后她为了捍卫自己和保护儿子,由大长今式的女子成长为一代女皇。

  妙戈:(女,九——三十岁)表面温文宛约,楚楚可怜,实际上因为童年的遭遇,一直活在自卑和恐惧中,她缺乏爱,也渴望爱,为爱为向往的生活不择手段,最终才发现费尽心机要来的,并不是心里想到,这才开始恢复本性去追寻一段爱情,可惜她的爱却始终没有爱过她。

   《风华绝代》女主角吕雉侯选人:

  陈好  董洁  林心如 伊能静 张静初

  《风华绝代》女主角妙戈侯选人:

  陈怡蓉 霍思燕 刘涛  秦岚  殷桃

  资料:大型汉朝电视剧《风华绝代》故事梗概

  任何疑问或推荐其他人选,请电邮至:fenghuajuedai001@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