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要做“乖乖女” 主动和导演平江沟通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舒畅要做“乖乖女”主动和导演平江沟通剧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偶像剧《爱在来时》还没有开机就传出一系列消息,被媒体热炒。昨天有报道说该剧导演平江锁金担心女一号舒畅“再度翘戏”而表示,如果舒畅再出现不负责任的行为,他将马上换掉她。对此平江琐金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根本就没有说过那样的话,他和舒畅已经见面了,并大赞舒畅“很乖”。

  电视剧《爱在来时》早早的就确定了舒畅出演女一号:一对孪生的性格却迥然不同
的双胞胎姐妹周静怡和素雅。而剧中周静怡和素雅有分别和其故事中男主角发生感情,戏份是非常重。在剧中舒畅除了要能歌善舞之外,还将亲自演出几段精彩的舞蹈。为了演好这两个不同角色,舒畅还亲自远赴丽江采风体验生活。就在舒畅埋头读剧本的时候,日前却传出舒畅因为在上部戏里面因为合约问题“翘戏”,让《爱在来时》导演平江锁金非常担心舒畅在自己的片子里面也这样,所以放言“如果舒畅再出现不负责的行为,将马上换掉她”的消息。不过导演平江琐金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根本没有说这样的话,其实舒畅本人昨天已经亲自和他约见了一面,对以前“翘戏”的事做了澄清,并主动和他一起商议剧情,一起讨论演戏中的一些重点场次的安排和计划。平江琐金表示:“虽然谈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得到舒畅本人是个非常不错的女孩子,很安静,也很认真,应该说是个很乖的女孩子”。

  对此舒畅也表示,对于那些传言确实很难理解,她也不是那样的女孩,她拍过不少的电视剧,对于个人的“艺德”看得很重,她之前就拍摄过很多描写残疾人现状的戏,对于那样的戏,她都是不计较报酬的去演,而且认真的演好。舒畅透露,她刚刚拍完一部反映残疾人生活的电视剧,她在剧中扮演一位精神智障的残疾人,这是她第三次出演残疾人。至于“翘戏”出现那样的情况也是因为她自己拍戏的过程中摔伤的原因。对于即将和平江锁金老师合作,她坦言刚和平江老师见过面,也看过平江老师执导过电视剧《青花》《走出蓝水河》,非常钦佩平江导演在戏中体现出的厚重的文化底蕴。舒畅表示,她和导演在很多细节方面都已经沟通了,拍摄过程中肯定不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对于饰演双胞胎姐妹,舒畅表示,“很巧的是,我这也不是第一次演双胞胎了,这是第三次,所以还有些经验,现在主要是平江导演把我戏怎么安排,导演已经要求我从现在起每天看剧本,我现在就按照导演要求每天在家看剧本,乖乖等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