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节目现雏形 牛群复出演小品感动观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26 重庆商报
春晚节目现雏形牛群复出演小品感动观众(附图)

牛群出演马尚风 记者 周秋莎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春晚昨日进行第一次带妆联排,除孙楠赵本山及港台海外艺人,其余节目悉数亮相——

  昨日下午两点半开始,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联排在一号演播大厅举行,除了孙楠、赵本山及港台海外演员,其余节目陆续亮相,晚会由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主持。这场彩排不仅有八百观众前来观摩,全国各地的记者也通过各种办法进入,刺探一
直保密的节目内容。

  语言类:节目超长创纪录

  在郎昆接管今年的春晚掌门人后,很多人都猜测,在音乐与舞蹈方面更专业、更爱好的郎昆可能会格外重视歌舞节目,不过从昨天联排来看,7个小品加5个相声的超大语言类节目量,让今年的春晚完成了一个巨大蜕变——歌舞节目只是暖场与铺垫,唱戏的主角却是语言类节目。在这些语言类的节目中,我们能够看到的小品演员熟面孔还是黄宏巩汉林刘亚津蔡明郭达、郭冬临、魏积安等人,相声界则以姜昆为龙头,外加冯巩、刘伟、大兵、戴志诚、陈寒柏、石富宽等人。

  牛群:复出表演感动观众

  要说今年春晚最引人注目的大腕,那就是牛群了,这是他离开蒙城县后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亮相。

  牛群和阎学晶等表演的小品《打工幼儿园》,是昨日春晚联排最煸情的节目,“牛县长”此番扮演一个城市的街道办事处主任马尚风,到一家十分简陋的打工幼儿园视察,最初阎学晶作为幼儿园的老师当然如临大敌,战战兢兢。而马尚风后来却发现,这些幼儿园老师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她们宁愿自己吃馒头白菜,也要让孩子们吃上肉,牛群表演到这里眼里含着泪花,而台下观众也为之动容,悄悄落泪。于是马尚风做出惊人决定,不仅不马上封这家幼儿园,还要从师资、设备等方面帮助它发展。

  独唱:只有宋祖英彭丽媛那英

  语言类节目完全独占鳌头后,能够独唱的演员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了。昨日在现场,拥有完整的一首歌,舞台上只出现自己,而不是以热闹的对唱、联唱、合唱这种类型登场的歌唱演员,只有三人:宋祖英、彭丽媛和那英。

  宋祖英和彭丽媛是春晚的常客,这一次,前者最先出台,她演唱的是《五福临门》,这个“福”既与奥运福娃有关,也与我国传统的“五福”有联系。彭丽媛今年奉上的是《飞雪迎春到》,这首歌的歌名及歌词都深受毛泽东的词《卜算子·咏梅》影响,歌曲气势磅礴,既有深厚的民族感情,也有细腻的生活情怀。流行乐坛独唱则请来了妈妈级代表——“天后”那英,完成产子休假、与高峰离婚等一系列人生悲喜剧的东北人那英,此次演唱了一首《相信爱》。

  港台风:庾澄庆谢霆锋TWINS

  今年的港台及海外演员共有六位,一位是台湾的庾澄庆,一位是新加坡的华语歌手林俊杰,一位是澳门小姐李菲,另三位均来自香港英皇,他们是谢霆锋与两个可爱的女生——TWINS,但昨日他们都未亮相。

  照安排,谢霆锋、庾澄庆和李菲是在节目开场后约15分钟左右出现,他们的节目是一个大合唱,歌曲名为《百家姓》,在这组人员中,还有内地的歌手沙宝亮,他是领衔人物。林俊杰与TWINS出现在名为“2005流行风”的联唱组里,本组还有网络歌手庞龙的《你是我的玫瑰花》和水木年华的《完美世界》。本报驻京记者 周秋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