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明日起北京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1:26 新浪娱乐
《欢天喜地七仙女》片花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明日起北京热播(图)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连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即将于1月18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期播出,近日,主演霍思燕、郑国霖、六小龄童等亮相北京,为该剧造势。

  《欢天喜地七仙女》源自七仙女和董永的古老神话传说,它颠覆了以往的悲剧的结
局。整个故事以七仙女和董永的爱情为主线,围绕这条线索展开其他六姐妹在人间的感情遭遇,歌颂了真情和正义。

  届时您将看到由著名演员潘虹、六小龄童饰演的王母娘娘和太上老君以及现在人气正旺的霍思燕、郑国霖、吴越、杨蕊等年轻演员饰演的仙姐、仙妹、董永、鱼日。他们将让观众欣赏到电视版的“天仙配”是如何颠覆悲剧,成就旷世姻缘;如何把不同类型的爱情、亲情、手足情、姐妹情、都一一鲜活的展现出来,如何把最具中国传统特色的神仙都聚集在一起来打造神仙谱,如何让王母娘娘能改变天规等一系列的看点,将层出不穷,生动感人,紧贴老百姓的心。

  相信这部在这部历经了十二个月拍摄制作耗资2100万特技500多分钟为观众倾力打造的堪称神话剧中的《堂吉柯德》,无论是在人物定位、动画设计、音乐编曲、以及特技表演上有力求推陈出新的大手笔古装神话剧电视剧将引爆整个假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