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为你作证》低调拍摄 陈好演律师全靠“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21 北京娱乐信报

  陈好在拍戏现场头部被砸伤?!昨天,正在北京低调拍摄的20集社会伦理剧《谁为你作证》在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受伤的陈好告诉记者们,她已经做过检查,头部没什么大问题了。

  《谁为你作证》从一个绑架事件说起,揭开了谢春这个在商品社会中被扭曲的女性的命运,同时编导刻画了一个勇于探寻事实真相的著名女律师陈蔚。扮演谢春的罗珊珊曾因
《杀青》等剧为观众熟知。

  一直以出演美艳角色的“万人迷”陈好,在该剧中扮演正直的律师陈蔚,她昨天说,这个角色最开始导演不是找她演的,后来她和导演无数次的沟通,磨得导演把这个角色交给了她。前两天,陈好在拍戏现场被一根大灯管砸中头部,当时就肿起了一个大包。陈好说,她一直还在想会不会脑血管爆裂,结果还好,过了48小时,她现在还能完好无恙地见到大家,应该没事了。

  在拍摄《谁为你作证》期间,恰逢陈好新专辑发行以及参加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排练,陈好两边奔波、不辞辛苦。该剧的出品人对陈好参加春晚排练也给予了大力支持,甚至将该剧关机时间拖延至春节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