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雪山飞狐》开机 王晶请“金庸迷”来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新版金庸电视剧《雪山飞狐》前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首度揭秘主要阵容。该剧由内地当红小生聂远和香港性感美女朱茵领衔,方中信、谭耀文、高虎等实力派明星助阵。“鬼才导演”王晶此次担纲总导演,他表示会将《雪》剧剧本前几集在网上发表,由“金庸迷”们发表意见来对原著进行再创作。   据了解,此版《雪山飞狐》阵容豪华,像男一号胡斐由去年错失“杨过”的当红小生聂远饰演,朱茵演“袁紫衣”是剧中绝对女一号,方中信演苗人凤,谭耀文演田归农,高虎演好人“平四叔”。   制片方更透露,开机后《雪》剧剧本前几集将在网上发表,广泛征求“金庸迷”的意见和建议。王晶还透露说,该剧已被浙江台等以每集85万元订购,创下内地电视剧单集最高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