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潘长江方青卓互相表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 昨天,25集农村贺岁喜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首播式在钓鱼台大酒店举行,该剧将于大年初三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导演丁霄汉,主演潘长江、方青卓等人出席了首播式。潘长江和方青卓是首次牵手荧屏,谈起合作感受,两人不遗余力地互夸。

  昨天,潘长江收敛了一贯的

幽默和搞笑,他解释自己正处于身体透支状态,“我现在
还发着高烧、闹着肚子,5天5夜睡了不到8个小时,春晚、央视《心灵俱乐部》的春节特别节目,还有家乡电视台的活动,事儿太多了。”潘长江介绍自己在剧中扮演村委会主任“豆包”,刚开始没人拿他当回事,但他依旧踏踏实实地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最后大家终于拿他当“干粮”了。

  “豆包”最大的笑点就是怕方青卓饰演的老婆,两个角色在戏中时常闹矛盾,两个主演戏外却是相互照顾、互相称赞。潘长江称赞方青卓“热情、奔放”,在一旁接受采访的方青卓特意放低声音,怕影响潘长江接受采访。她说:“我演了10多年喜剧,和陈佩斯赵本山都合作过,但潘长江是第一个把我逗笑的人,经常害我笑得没法拍戏,我只能想着悲伤的事让自己不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