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首度回应“翘戏风波” 摔伤才造成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36 大连晚报

  近日媒体上有关大连女孩舒畅的负面新闻特别多,这些多是指责舒畅最近因为频繁在各个剧组串戏,致使有的剧组的拍摄进度受到影响。昨天有报道说,电视剧《爱在来时》的导演平江也公开称,尽管自己的新戏锁定了舒畅担任女一号,但如果舒畅“翘戏”之类的不负责任行为属实,他也将马上换掉她。昨天记者采访到舒畅时,她对炒得沸沸扬扬的各种新闻“耿耿于怀”。

  电视剧《爱在来时》早早就确定舒畅出演女一号,饰演一对孪生姐妹,就在舒畅埋头读剧本的时候,日前却传出舒畅在上部戏里因为合约问题“翘戏”,让《爱在来时》导演平江锁金非常担心舒畅在自己的片子里也成这样,所以传出他说“如果舒畅再出现不负责的行为,将马上换掉她”。不过导演平江锁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他根本没有说这样的话,其实舒畅本人昨天已经亲自和他约见了一面,对以前“翘戏”的事做了澄清,并主动和他一起商议剧情。平江锁金表示:“虽然谈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得到舒畅本人是个很乖的女孩子。”

  舒畅在电话里也告诉记者,那些传言确实很难理解,她也不是那样的女孩,她拍过不少电视剧,对于个人的“艺德”看得很重,至于出现“翘戏”那样的情况也是因为自己拍戏摔伤。对于即将和平江锁金老师合作,她坦言刚和平江老师在很多细节方面沟通过,肯定不会出现“翘戏”的误会。

  对于饰演双胞胎姐妹,舒畅表示,“很巧的是,我这不是第一次演双胞胎,是第三次,所以还有些经验,导演要求我从现在起每天看剧本,我现在就按照导演要求每天认真看剧本,乖乖等开机”。 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