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除夕将播出特别节目《温暖200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人们总不忘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和盘点,在回忆的行走中,总有一些过往的瞬间让我们再次驻足,总有一些温暖的感动让我们禁不住回望和铭记。在狗年即将来临之际,《艺术人生》栏目组再次进行主题策划,制作一档春节特别节目——《温暖2005》。

  2005年,有一种作品给了我们不经意的感动,它们用质朴的“人之常情”让人们回
归了纯真,找到了自然;2005年有一种坚持让我们泪流满面,是他们执著的追求证明了自己也征服了别人;2005年又有一种力量燃烧着我们,在光荣与梦想的创造中,在守护与挑战的对决中,是他们的激情点亮了我们对生活的热望,又是他们的灵感带给我们无尽的幻想与欢愉。

  在鸡年即将结束之际,《艺术人生》再次以“2005年谁温暖了我们的心灵”为标准,即04、05年制作《温暖》系列节目之后,再次邀请在2005年中用诚意和梦想打动过我们的文艺界的风云人物,从文学、电影、电视、音乐、美术、曲艺等各个文艺领域展开讲述与讨论,与主持人朱军白岩松、张越共同梳理和盘点艺术·社会的2005年。在除夕之夜这个辞旧迎新的特别时刻,重温05年的温暖瞬间。

  节目中,包括谢晋、李幼斌、郭德纲、吴子尤、邰丽华、韩美林和胡玫、陈宝国等在内的多位业界朋友都将亲临现场为您讲述他们与众不同、感人至深的2005年,而张学友章子怡曾志伟徐静蕾等众多明星大腕儿也将通过现场连线或是大屏幕短片的形式参与到节目现场的讨论与回顾之中。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1月28日晚间,即除夕之夜19:00整在中央三套准时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