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闪亮新主播》21日落下帷幕 杜海涛夺得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1:57 都市快报

  旨在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输送新鲜血液的民间主持人选拔节目《闪亮新主播》21日在长沙落下帷幕,来自沈阳的杜海涛夺得冠军。同时,前三甲将全部进入《快乐大本营》。

  当晚进入总决赛的分别是张鹏、张玮玮、杜海涛、吴昕四位选手。他们在才艺表演、临场主持、接听观众来电等环节进行角逐。略显紧张的张玮玮表现失准,最终无缘三强。
而一直保持机智幽默主持风格的杜海涛当晚的表现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夺得冠军,吴昕和张鹏分获亚军和季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