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民星大行动》引投票热潮 李宇春当书报摊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让明星做一天普通老百姓的公益类真人秀节目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目前引发了一场投票热潮,观众们纷纷投票选出他们希望明星从事的职业。

  根据目前的不完全统计,人气如日中天的“超女王”李宇春高票当选书报摊老板。可以想象卖报歌由那么具有磁性的嗓音唱出,小小的报摊不被挤塌都很难;任贤齐则在众意下背起了快递的背包,除了心太软外还要奔走到腿软。拭目以待这位银幕硬汉如何应对苦难的
旅程。“大汉天子”黄晓明与“师奶杀手”胡兵之间谁来担当按摩师的竞争已经渐趋白热。能享受万人迷帅哥的贴身服务,真不知道谁能有这样的艳福;很久没有佳作面世的羽泉组合,只能入主菜市场,无奈地成为了鱼贩子。不要怪观众太绝情,怨就怨自己不争气吧。当然,还有“一路平安”的孙悦,“影视歌多栖”的瞿颖,“迷死人不偿命”的任泉………

  在《明星大行动》前四期的拍摄中,周华健,袁鸣、周迅黄奕先后以鞋店售货员、山村教师、

出租车司机、福利院护理工的身份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