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人在纽约》姊妹篇年后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如果你爱他,请送他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请送他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北京人在纽约》中这段经典台词大家一定记忆犹新,现在“在纽约的北京人”要回来了。记者昨日从北京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获悉,由《北京人在纽约》原作者曹桂林创作的该剧姊妹篇将于年后开机。

  这部电视剧并非曹桂林两年前创作的《王启明回北京》。曹桂林说:“我感觉时代
不同了,今天的中国电视观众并不需要这些沉重的东西。于是我放弃了《王启明回北京》,从头编写新的剧本。而前几年在国内呆的时间比较多,我觉得从物质文明上讲,北京一点不输纽约,但是像我们这些在海外生活了很多年的人在意识上已经和家乡的人们产生了不小的差异,于是我突然想到写一个王启明和阿春的孩子们的故事,让她们重回北京。”

  据曹桂林透露,“《北京人在纽约》姊妹篇”的主角是Jenny和Susan两个20岁上下的年轻女孩子,她们分别是王启明和阿春的女儿,在父母的鼓励下她们回到了家乡北京。两个女孩子寄寓在王启明一个老同学的家中,同住的还有一个来京创业的外地农民。几个人在彼此的交往中发生了一系列故事。按照曹桂林的设想,这部作品可以发展出120集的故事,现在准备先拍30集,看看国内观众的反应。

  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北京盟邦文化和无锡电视台等将共同投资这部“《北京人在纽约》姊妹篇”,总制片人严从华表示,目前最让剧组挠头的是剧名仍未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