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敢拼才会赢》第一季决赛落幕 周笔畅师弟爆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前晚,由TVS-3打造的平民选星节目《敢拼才会赢》第一季度总决赛落下了帷幕,赛前以酷似迈克尔·杰克逊舞步、受众多粉丝拥戴的大热选手陈诚,在最后关头被“GP”出局(类似PK,“敢拼”的拼音缩写),无缘三甲,当场洒下男儿泪;而另一人气选手、周笔畅的同门师弟谢恩民,则以炫爆的篷篷头和酷酷的街舞独步舞台,不但勇夺全晚总冠军,更以网友投出88,663票的最高支持票数,兼夺“网络人气王”大奖。听到赛果后,谢恩民当场双膝跪地叩谢粉丝,获奖和落败的选手互相拥作一团,抱头痛哭,现场气氛十
分煽情。

  《敢拼才会赢》自去年9月4日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在广东本土产生过类似“超女”的效应。经过四个月层层晋级的激烈角逐,陈诚、黄华亮、蔺昱之、左丹、谢恩民、潘旭六强选手从几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参与了前晚的季度

总决赛。由于六强中只有左丹一名女选手,很多人戏称此次为“超男”比赛。但“敢拼”号称从唱歌、舞蹈和音乐剧表演考察选手“三项全能”的明星潜质,当晚环节设计要比“超女”更具看头。

  现场所见,五位“超男”中,以陈诚和谢恩民最具“星味”。习舞多年的陈诚赛前曾夸下海口:“李宇春的舞技只属业余水平”,自信爆棚。当晚他表演了由偶像迈克尔·

杰克逊的爵士舞曲改编的劲歌热舞,当晚首席评论员、周笔畅的恩师罗洪也盛赞他“身体语言非常丰富,舞蹈极富爆发力,美得令人窒息”。而相对低调的谢恩民,赛前对自己是“周笔畅师弟”的身份守口如瓶,但他酷劲十足的街舞少年打扮,让现场不少美眉为之疯狂,每到他表演时,总有粉丝整齐划一地大喊支持他的口号。

  在最后的GP环节,谢恩民被包括音乐人陈小奇在内的评委团公选为全晚总冠军,他的网络支持率也是最高的,亚军由左丹夺得,季军则跑出黑马,由手机短信投票最高的黄华亮自动晋升三甲,最终有争议地摘下季军头衔。

  赛后谢恩民表示:“师姐(周笔畅)经常外出表演、宣传,我们很少见面,见面也仅是打个招呼而己。我来参赛并不是受到她的鼓舞,能拿奖应该也和她没有什么关系吧,我只是想着怎么表现自己,并没有想过要和任何人比较。”

  图:

  谢恩民(前排右一)获奖后跪地不起。本报记者陈辉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