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彦宏老歌被电影《塔克拉玛干》相中作片尾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 “我一听到《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就认定片尾曲非它莫属了。但得知我们的主演和歌曲的主唱有过情感波折,今天便特意赶到北京来做两个人的工作。”昨天下午,电影《塔克拉玛干》的制片人庞洪,来到歌手周彦宏的经纪公司进行商谈,希望能允许宁夏电影制片厂使用《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作为《塔克拉玛干》的片尾曲。最后,周彦宏表示为了国产影片的发展,从艺术角度出发她不会计较个人的“小利”,同意对方使用这首经典老歌。

  由苏有朋秦海璐主演的电影《塔克拉玛干》日前拍摄完毕,制片方原计划使用主演秦海璐新专辑的作品作为电影片尾曲,但在听过小样后觉得不理想便放弃了。“在朋友家我听到周彦宏的《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它的旋律、歌词都与我们的影片很贴合。”制片人庞洪透露,影片中苏有朋饰演的片警在一次追捕中遇见了秦海璐饰演的导游,但他没有珍惜随后发生的感情。最终当导游在沙漠中被强盗杀害后,片警开着车泪流满面。“回忆往昔,响起《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这首歌绝对煽情。”庞洪说他唯一担心的,就是李厚霖情感事件的两位女主角恰好是电影的主演和主唱,他担心二人有逆反心理不同意,所以此次特意赶到北京来做工作。

  正在录音棚练歌的周彦宏说,情变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在艺术面前她不能太小心眼,“不管女主演是谁,我都应该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