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公主”大闹荧屏 张娜拉韩服广州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即将在今晚广东卫视黄金剧场开播的《刁蛮公主》,由韩国“小可爱”张娜拉、台湾明星苏有朋和新加坡明星陈秀丽等青春阵容组成,去年12月在成都首播时,曾轻松夺取收视率第一,仅以微小差距落后《亮剑》,被热捧的网友盛赞“没有几分钟是可以不笑的,当贺岁剧真是完美!”如今新春临近,为配合新剧大造声势,张娜拉昨日以一身传统韩服亲临广州,并用相当标准的普通话向中国Fans拜早年:“大家好,我是张娜拉。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刁蛮公主》是广东台今年春节的重头古装喜剧,剧情上基本是《还珠格格》和《我的野蛮女友》的“杂交变种”,既有《还珠格格》里一群王孙公主热闹缠绵的爱情故事,连张娜拉在剧中的名字“小龙虾”也和“小燕子”相仿;也有媲美“野蛮女友”的调皮搞怪情节,非常适合一家老小一边吃年饭一边观看。

  张娜拉在《刁蛮公主》里饰演的公主司徒静,我行我素更甚,恃着前大将军掌上明珠的身份,每每扮成男子,游走于市井街巷,又喜欢恶作剧。被问到是否本人性格就如此顽皮,张娜拉笑言:“其实我本人并不是一个好动的人,相反,自己在家的时候还是很安静的。”对会否“戏路定型”的担心,她就表示,这只是剧情需要。她本人更希望能有机会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尤其是已婚女性和妈妈型角色。

  当下南方台也正在热播蔡琳张家辉主演的《新醉打金枝》,张娜拉和蔡琳两位韩国美眉不但同时到中国掘金,还同时化身中国公主,同时向自己的中国相公示威,俨然要发动一场“野蛮老婆”的PK赛。对“PK”对手蔡琳,张娜拉不吝赞美,对于蔡琳下一步将要接下“秘史系列”,“升格”主演中国皇后,张娜拉表示:“我现在正在唱片《功夫》的宣传期,宣传结束之后的未来一年我都会留在中国发展,专拍中国剧集又或者是

中韩合作剧集然后再回到韩国制作我的韩国新专辑。”蔡丽怡朱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