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第五次彩排 小品《火巴耳朵》对白变川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彩排,记者从现场一位央视工作人员处获悉,原定于昨日到达彩排现场的港台演员一个都没有来,代表四川地区的小品《火巴耳朵》改成了川普版。据悉,明日春晚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同时录制备播带,所有演员全部到场,表演的节目将和28日直播的晚会一模一样。

  “火巴耳朵”变味

  今年春晚中唯一的四川小品《火巴耳朵》一直是川渝两地观众期待的节目,但是在昨日的彩排上,《火巴耳朵》中原汁原味的四川方言变成了川普,本来很好笑的台词变得不伦不类,没有“笑”果。记者从一位现场的媒体同行处了解到,他完全能听懂小品中说的话,但是觉得一点都不好笑。昨天的彩排中,演员张德高和赵亮对白时居然“卡壳”,有几句话接不上,还有忘词的现象。

  港台演员一个未到

  记者从央视总编室获悉,第五次彩排港台演员都要到位走台,但是在昨日的彩排现场根本看不到港台演员的身影。记者从央视内部人员处获悉,港台演员要26日第六次彩排的时候才会到现场,这是春晚一直以来的规矩。问及为何港台演员只彩排一次,是不是春晚给开的绿灯?这位工作人员笑道:“港台演员一直是春晚收视的保证,他们经纪公司不到最后一天是不会轻易放人让他们亮相。港台演员演出的经验丰富,而且档期排得很满,不愿意放太多的时间在彩排上。”

  杨丽萍再度出山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方主持人的节目是猜灯谜,先由晚会主持人报地方台的名称,主持人再两人一组和台下的观众互动一起猜灯谜。

  昨日主持人周涛朱军宣布,晚会在神六宇航员出场之后,接下来要请出一个感动中国的人物———洪战辉,一个背着妹妹上大学的青年,真实的故事、真实的人物感人至深。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第五次彩排前,他们临时决定让杨丽萍在春晚上表演舞蹈,这为喜欢民族舞、喜欢杨丽萍的观众带来了惊喜。

  赵本山辟谣

  赵本山昨日出现在了第五次彩排的现场,和老搭档宋丹丹主持人崔永元一起表演了小品《说事》。表演完后,有记者问到赵本山为什么没有参加第四次彩排,赵本山有点激动地表示:“有传言说我一定要在贵宾室休息我才上台,简直离谱嘛,没有的事。那天我身体过敏了,在宾馆休息。我一直有严重的湿疹,最近演出忙,身体不大好,风一吹脸上就起疹子,有人说我吃了韭菜过敏,简直瞎扯!我自己吃啥心里还不清楚嘛,现在好了没什么关系,所以今天就来了。”

  虽然李咏的母亲生病,但他也否认了退出春晚的传言。可昨天李咏在现场的表现的确不佳,老出错,开场就把送别金鸡说成金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