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狗年春晚进入倒计时 剧组人员疲劳战伤情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7 辽沈晚报

  距离狗年春晚直播只有三天的时间了,所有部门进入倒计时状态,但是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剧组人员也都进入疲惫期,伤情不断,甚至第四次彩排时,一位观众也晕倒在了现场。也正因为如此,医院还进驻了春晚剧组。

  观众晕了

  “啊!怎么啦?怎么啦?”在彩排现场,记者突然听见观众席的后方一阵骚乱,只见几个人匆匆抬了一个人出去。记者急忙跟出现场,跟着人群来到了“春晚医院”。一位老年观众被抬到座位上,已经休克,医生们马上进行抢救,有人掐人中,有人量血压,老人的家人站在旁边不停地走动,跺脚,几分钟后,休克的老人渐渐醒了过来。家人连忙把老人送往附近的医院。事后医生告诉记者,那位老人有心脏病,突然休克是因为场内的空气不大流通,而且久坐没有运动,不过问题不大。

  郭冬临瘸了

  郭冬临与黄晓娟、魏积安春晚将一起表演小品《实诚人》,前几次彩排,郭冬临一直很活跃,但是昨日记者发现郭冬临进场后就坐下不动地方。等他去候场时记者才发现,他走起路来一瘸一拐。“前几天排练的时候,腿卡在了一个铁架子上,正好扎到了腿肚子。”“严重吗?”“还行,走路是不大利索,但是上台能坚持下来。”虽然郭冬临说得很乐观,但在台上,他行动明显比较慢,表演后更是被两个人搀扶着走了出来。

  “绸吊”小伙得了阑尾炎

  沈阳军区杂技团表演的《绸吊顶技》是今年春晚惟一的一个杂技节目,以高空绸吊与顶技相结合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每次彩排都是掌声雷动。因为是家乡节目,每次到现场记者都要去看看演员。昨日,指导教练邱老师有些低沉地说,节目的一个主力演员赵志前几天突发阑尾炎,“我们把他送到

医院的时候已经很危险,医生说如果再晚来一会儿,就得动手术了。为了不影响演出,赵志现在每天都要到医院打6个小时的点滴,然后还要回来训练,演出,很不容易。” 乔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