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Ⅲ》初一登录大连荧屏 每天3集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1 大连晚报

  颇受广大电视观众瞩目的电视连续剧《马大帅Ⅲ》,将从正月初一起在大连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剧场以每天3集连播的速度与观众见面。

  记者了解到,由于电视剧《马大帅》和《马大帅Ⅱ》在播出时都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因此这部采用《马大帅》原班人马拍摄的《马大帅Ⅲ》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很多观众。在剧中,“绵里藏刀”的马大帅、“虚张声势”的范德彪、主意特正的小翠、胆子特小的玉芬
、男人气十足的钢子、泼辣的桂英等人物的生活与命运成为该剧的主线。

  在剧中,很多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变化:马大帅和玉芬最终回到了乡下继续过农民生活;彪哥和桂英开着小饭店过着滋润的生活;吴总经过三年奋斗重新买回维多利亚……

  赵本山曾多次表示,《马大帅Ⅲ》将是《马大帅》系列里最好看的一部。据天歌传媒负责购片的人士介绍,《马大帅Ⅲ》延续了《马大帅Ⅱ》的内容和故事情节,片中每个人的命运更加扣人心弦。据了解,《马大帅Ⅲ》除原剧中主要演员保持了“玉芬回归原版”、“彪哥本性难移”、“牛二一坏到底”外,整个剧情更加紧凑,矛盾冲突更加激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