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1月28日14:08播出《李安》专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去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李安作为目前在好莱坞最受关注的华裔导演,曾执导的经典电影多不胜数,从早期
的“父亲三部曲”——《推手》、《喜筵》和《饮食男女》到后来的英文电影《理智与感情》和《冰风暴》,以及在奥斯卡大放光彩的《卧虎藏龙》,这些获奖影片使得李安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都受到极大关注。如今他的新作《断背山》在荣获威尼斯金狮奖之后,又横扫美国金球奖,成为今年金球奖的大赢家,目前正在全力冲刺奥斯卡,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安的电影之所以会在全世界得到认可,其原因何在?一方面当然是与他本人深厚的东西方文化根底分不开,另一方面离不开文房四宝-笔、墨、纸、砚的协助,难道拍摄电影还要有文房四宝才可以?为了解开这个谜底,敬请收看本期的《今日影视》。

  著名导演刘苗苗(曾执导过《杂嘴子》等电影)和文化评论人曾子航(曾担任过《佳片有约》的主持人), 解读李安作品,角度绝对不一般!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年终专题以及韩国热门电视剧《我爱金三顺》,如果您对这些电影或者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1月28日(周六)14:08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李安》。李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