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改版 30日起全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专电 经过半年时间,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已成功改版,将于今年1月30日起以全新的面貌与海内外的观众见面。

  改版后CCTV-4仍然保持新闻为主体的频道架构。基本保持整点有新闻,同时形成早、中、晚和凌晨各两小时的大板块新闻带,新闻总播出量比原来增长14.6%。

  改版后的栏目数量由原来的37个减少为34个。这次改版撤出或取消的栏目有:《欢聚一堂》《神州戏坛》《变化中的中国》《华夏文明》《让世界了解你》《与总编面对面》《东方时空》《实话实说》《台湾百科》《两岸万事通》《闽南话时间》《科技博览》《华夏掠影》《环球时讯》和《夕阳红》等15个栏目。

  新增的荟萃全台其它频道的精品栏目有:《新视听》《演艺竞技场》《快乐驿站》《音画时尚》《为您服务》《生活》《讲述》等7个栏目。新创的自办栏目有:《华人世界》《奥运中国》《环球360》《中华情》《台商故事》《缘份》《台湾万象》《直通香港》。

  据了解,这次改版是1992年10月1日央视4套诞生以来动作最大、力度最大的一次,也是

中央电视台全面推进“频道品牌化”发展战略的重大步骤。周婷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