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来时》沸腾吵闹中开机 孪生姐妹同时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3: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爱在来时》终于在《三滴血》的沸腾吵闹中开机了,也不知道他们算是运气好还是运气差,不用自己掏钱做宣传就有别人主动送宣传上门,舒畅的弃组罢演让06年的娱乐界的艺人们开始了思想品德的第一课,这个话题可不小,也让平江锁金导演的22集电视连续剧《爱在来时》有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开头。但真要说是运气好,可能也说不上,毕竟是一个在大众眼中没有了一定“职业道德”的演员穿上了自己戏的女一号戏服,是夸制片方有勇气还是夸他们有胆量。不怕女一号再来一次人间蒸发吗?《三滴血》的事件就连大名鼎鼎
的张纪中张大导演都放话说“那些敢跨组的我就不用,坚决不用”。难道平江导演不怕重蹈覆辙吗?

  随说《爱在来时》因为“艺德”事件已经同女一号本人谈了数次,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诺记者,“她不会再跑了”。可毕竟是在签完合同后才发生的故事,让《爱在来时》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反悔合同,人演员不干,是浑浊是清澈要等官司有了结果才知道,更何况人家也没有反悔自己的合同啊,吃了哑巴亏,那怎么办,想着吧。

  于是在开机前一、两天,整个制片部门和导演还在看演员,突然有那么一个演员进了他们的视线,而巧的是,这个演员不仅同舒畅形象非常相似,就连名字都很相似,她叫舒羽。刚从《美丽追梦人》剧组下来的舒羽原本已经回老家江苏过年去了,可是,北京的经理人公司一个电话又把她叫了回来,没有太多说明原因就直接接到了《爱在来时》,当导演和制片方看到舒羽时,一个个都喜欢的不得了,不仅说她长得太像舒畅,而且非常遗憾没有早点见到她。当然这样遗憾的原因只有剧组才明白其中的道理,是因为真的很符合人物需要还是真的怕签了合同还能逃跑的女一号,谁都不知道。

  演员轧戏原本是一件普通了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因为时间对谁都是一样公平的,所以演员一个时间内只让他们拍一部戏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于是同一时间要挣上两倍的稿酬甚至三倍四倍稿酬的演员大有人在。想当年刘天王都有“刘十三”的美誉,更别说那些只能要钱不能要名的普通演员了,为了让自己有更多挣钱的机会,拍了时装拍古装,能不把“手机”说成“信鸽”已经让很多剧组万幸了,还要求他们什么呢?所以张大导演也不用那么坚决,你要艺术有政策,他要名利有对策。不过大家还是应该学习一下平江导演,人有前车之鉴,我有后来备份。

  据说,最终导演组和制片组并没有对舒羽做出任何的决定,但也没有给经理人公司任何肯定不用的结果,在记者的一再关注下,知情人只是说剧组正考虑是不是要把原本就是孪生姐妹的两个角色拆分开来,一个舒畅,一个舒羽。至于如果剧组真的这样的话,无论从什么方面都说得过去,原本就象,何况孪生姐妹的角色有两个演员担任也不是没有过;从演技方面舒羽也不差过舒畅就连另一大导演顾长卫见到舒羽的时候都觉得爱不释手,在顾导即将开拍的新作《立春》的试镜过程中,舒羽的《三只小熊》让顾导坚持让舒羽参加第二轮的面试;而最大的好处,虽然剧组并没有说,但明眼人谁都能看出,万一再有一次《三滴血》的故伎重演,那《爱在来时》也不至于被杀了个措手不及更不会有太大损失,因为做为新人的舒羽可能还不会象舒畅那样能将自己的理由坚持到底并付之行动。

  不管是舒畅还是舒羽,其实大众都希望每个剧组在用演员的时候能够舒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