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黄雅莉等赶拍贺岁小短片《超级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34 新闻晨报

  “小朋友过年放鞭炮要注意安全,不要学我哦!”当一脸漆黑的超女黄雅莉穿着大红棉袄在电视上提醒小朋友们放鞭炮要注意安全时,你是不是也会觉得新鲜好玩呢?昨天起,一组主要由超女黄雅莉、陈西贝、夏颖和郑靖文拍摄的贺岁温馨小短片开始在湖南、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多家电视台播放。据介绍,该组短片共10条,过年期间将先推出4至5条,主题包括提示小朋友过年放烟花要注意安全、过年要在家陪父母等等。

  据介绍,超级女声们为了赶在新年给每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拜年,特意于日前连夜赶拍了一组贺岁温馨小短片。拍摄当天,由于黄雅莉、陈西贝、夏颖和郑靖文还在赶拍《超级女生》(暂名)电视剧,拍完戏已经很晚了,但为了赶来拍摄此组小短片,四人都没有顾得上吃饭。不过,工作人员也非常贴心地给她们买了滋补的鸡汤和降火的绿豆粥,让她们吃得饱饱的再开工。

  该组短片共10条,主题包括提示小朋友过年放烟花要注意安全、过年要在家陪父母、小朋友要提前完成寒假作业等等。

  为了契合超女可爱、顽皮的形象,短片主要以超女的面部表情为主,身体、道具和特效则使用二维动画制作,也因此,在拍摄期间发生了不少好玩的事情。雅莉表示,以前拍宣传片要表现兴高采烈的感觉,自己都是手舞足蹈的,但这次镜头里只能出现自己的脸,手不能在脸前面晃,所以感觉特别怪,拍着拍着就笑场了。“明明前面没有沙发,还要装成坐在沙发上一副心满意足看电视的样子,真的好怪。”而西贝和夏颖两位美女还要装喝醉酒的表情,当时也是重拍了好几次才过。而靖文由于有做平面模特的经验,所以面部表情非常丰富,是拍摄时间最短的一个。

  为了赶在年前将贺岁短片寄往各地的电视台,天娱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在后期的二维制作上,工作人员几乎是几天几夜不睡觉地对短片进行制作加工。

  昨天,记者看到其中的“鞭炮篇”、“年年有余篇”等几条短片,发现“卡通”超女十分可爱有趣,相信会成为春节期间荧屏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据介绍,该组宣传片将在上海教育电视台等电视频道,以及各大门户网站每天滚动播出,一直持续到2月中旬。

  作者:□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