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1月30日预告:赵薇五年后回到最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历过小燕子的大红大紫、尝试过多部片子的转型,2005年,赵薇仿佛一切又回到最初——上学、拍电视剧、唱歌。

  在去年年末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硕士的招生考试中,赵薇被确认顺利通过综合考试的笔试,进入了复试。如果一切顺利,今年8月,赵薇就将正式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研究生。这也是她自从大学毕业后的第一次回炉深造。对没有生活规律可言的演艺明星来说,有
决心和勇气投入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的校园生活实属非同小可。因为在此之前,赵薇还忙于电视剧《车神》的拍摄,而在还没有拿到复试通知时,赵薇又开始投入了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拍摄。比起五年前,赵薇的校园生活似乎一切都已经改变,又似乎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赵薇曾在连续接拍了《天地英雄》《炮制女友》《绿茶》《玉观音》等电影后,一年的辛苦除了换来顶票房毒药的新帽子,再无斩获。因为四部电影的票房加起来远远不及章子怡短暂亮相的《英雄》。2005年10月,在央视一套开播的赵薇回归电视剧之作《京华烟云》最终冲破了8个点的高收视率。这一次,赵薇再也没有像拍电影那样遭到人们的诟病。《京华烟云》发布会上,赵薇表示:我觉得没有什么翻不翻身的,电影磨练了我,现在的戏比以前好多了。

  不但拍戏回归电视剧,赵薇的新专辑《double》也持续了成熟路线。无论时尚动感还是成熟感性,难得的是赵薇的欣赏者几乎接受她的任何改变。

  更多精彩报道请关注大年初二:北京 CETV-3 19:00、上海 教育电视台 18:30 《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娱乐地理》之“北京之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