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人群星新春联欢在沪精彩呈现 蔡琴赵雅芝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一月三十日电海派新春晚会“响亮二00六——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昨晚在东方卫视和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华人群星的精彩演出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晚会中,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与金嗓子周璇同时代的女歌手吴莺音,专程从美国洛杉矶赶来,并与目前华语歌坛的实力女歌手蔡琴合唱《明月千里寄相思》、《我有一段情》等经典名曲。

  这样的同台合唱也是蔡琴一直以来的心愿。当年,她正是因翻唱一曲《我有一段情》走红歌坛,这首歌曲也正是半个多世纪前吴莺音的成名曲。蔡琴透露,她一直都梦想能跟吴莺音同台演唱,但之前好几次都错失机缘,这次是头一回。

  音乐神童郎朗也来到了晚会,和他一起来的还有他的父亲。父子俩分别以中国经典民族乐器二胡和西洋经典乐器钢琴,共同演奏了一曲观众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赛马》。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此次争取郎朗父子的同台演出,过程当中颇费了一番周折。最后,还是郎朗主动担当起“说客”,成功请来他父亲共同演出。

  曾经倾倒满城上海人的经典电视剧《上海滩》中的“冯程程”赵雅芝出现在晚会现场。此番重返“上海滩”,“冯程程”的身边人既不是“许文强”,也不是“丁力”,而是与她相濡以沫二十载的丈夫黄锦淼。两人于一九八三年演出《女黑侠木兰花》时相恋结婚,多年来稳定美满的婚姻更是成为众多演艺明星的楷模。昨晚,无论是在赵雅芝接受采访还是上台表演时,他都静静陪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